Ellis-NY

知乎体 有一个凑不要脸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有一个凑不要脸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85大总攻靴靴回答

谢邀。但小爷我是个男的啊,哪来的男朋友啊混蛋!不过凑不要脸的男性朋友倒是有一个,所以还是强答一下吧……

我有一个从小到大的发小,姑且称他为K吧,这个混蛋简直是将凑不要脸精神贯彻的淋漓尽致啊!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老师问大家长大后想当什么,小朋友们都纷纷回答的宇航员啊科学家之类的,就他一人也不知道是不是tvb古惑仔看多了,说想成为一个男人。结果全班哄堂大笑,老师也尴尬,就问他具体想成为什么样的男人呢?他竟然众目睽睽之下,指着我说,要当我的男人……我当时一脸懵逼,吓得我手里的旺旺雪饼都掉地上了。你们说,是有多厚颜无耻的人才能说出这种话啊!!

后来长大了,也是孽缘,读的又是一个初中高中,这个人简直变本加厉啊!!平时也没看K怎么用功,每次语文和英语作业还是抄的我的,结果这个混蛋竟然从来都没下过年级前十!!还每次在我面前要我别老读书读傻了,要我多陪陪他什么的,还说到时候快考试了帮我画重点什么的。不过很不情愿的说每次的复习指导都挺有用……
于是——
大课间,人家在学习,我在看他打篮球;体育课,人家在抽空背书,我在看他打篮球;放学了,人家都赶着回家学习,我在看他打篮球!真是绝了,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不就是看他各种秀花式嘛,偏偏还不让我走,还拿考试前的复习指导威胁我!久而久之,他们打篮球的哥们都认识我了,当面叫我K的小跟班啥的,当时我就毛了转身要走,结!果!K竟然拿球砸他那个哥们还说什么你瞎说什么那是你嫂子……我当时就气血上涌把他的包往他身上一丢转身就走!要不是他后来包我一个月的早饭谁要理他啊!凑不要脸!

-----2017.4.30更新-----

我靠今天真的超气,我们因为是发小大家住得很近嘛,所以我们是天天一起回家的。由于近段时间搞什么课题研究,我们就一直泡图书馆准备呆到闭馆,然而倒霉遇上了停电,我又恰好有点夜盲…所以在下楼梯的时候只就纯靠摸索,已经够心酸了,K居然还在一旁嘲讽我说等到我下完这四楼天估计就亮了干脆别走了。我当时就要他别管我,准备自个儿自强不息地慢慢下楼,结果他嘁了一声,又悠悠说要不牵着他走还快一点。我一个185大总攻能答应嘛?于是就很快拒绝了,被想到这个混蛋竟然直接把我拦腰扛!起!来!了!硬是生生把我扛下了四楼……我185大总攻尊严何在啊!丢人啊!

-----2017.5.20更新-----

我的天啊又有这么多赞了,看来K的凑不要脸大家都认证了!说起来也是服气,今天这么好的日子,他竟然让我陪他去散心……最后送我回家时还送了哥一个啥定制的钥匙扣,还说是他半年前跟教授去美国搞交流时买来520那天送给他女朋友的,结果他现在没有女朋友,就看我可怜,顺手送给我了……喵喵喵??谁稀罕那个鬼钥匙扣啊凑不要脸!!

对了!还有!K简直罄竹难书啊!最近不是一直在忙毕业设计的事情嘛,老是搞不好的我就难免唉声叹气的,那个混蛋早早就搞完了还故意嬉皮笑脸地学着我唉~我当时就好气啊就凶他唉啥呀唉,结果那个混蛋说爱你啊,我凑!谁要他的爱啊,真是凑不要脸!我只想快点完成毕业设计好嘛!!

-----2017.6.1更新-----

这个混蛋竟然又送了我儿童节礼物,哥早成年了好几年了好嘛,虽然手表很炫酷很帅气,不过,咳咳,下次就不能换个时间送嘛森气!还有评论区的妹纸们,我们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啊?还说他是喜欢我,我真是谢谢他了,如此凑不要脸之人怎么可能喜欢我,天天就知道整我(# ` n´ )我今天还专门问了他喜欢什么样的,他竟然一脸玩味的笑容望着我告诉我他喜欢傻的……看吧,所以像我这种185大总攻聪明机智又勤劳勇敢的,他肯定不会喜欢我的啦!所以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谁先脱单谁是狗好嘛!!

---2017.6.27更新---

赞同11.6K                                        评论1127

评论(4)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