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NY

小甜点

失踪小甜品作家的回归之小甜点一波。

🌟伦敦看秀梗 非常期待哥哥弟弟见面了。

秀场终于结束了,英国与韩国将近八小时的时差让朴灿烈疲惫的睁不开眼。回酒店的路上,伦敦阴冷的天气让朴灿烈又缩了缩脖子。
伦敦,离哥又近了些呢。将身子蜷缩在柔软的大床上,朴灿烈迷迷糊糊地想着。
正欲入梦,一个陌生号码打了进来。
“喂,您好”朴灿烈脑袋还是晕乎乎的,嗓音略带了些奶气。
“灿儿…咳咳…灿…”
“…哥?!”朴灿烈瞬间清醒,弹坐起身,这个声音他绝对不会听错。
“灿儿…咳咳…哥快不行了咳咳”
“哥,哥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你身边有人吗?”朴灿烈一边说着一边慌乱地开始穿衣服。
“没…我一个人…咳咳要死了…”
“哥你到底怎么了?你在哪里?”朴灿烈的声音带着些哭腔。
“我,咳咳伦敦,咳咳快不行了…”
“你你你别瞎说,你在哪里我马上就来找你!!”
“啊,我,那…咳咳你先把门开开”
“mo?”朴灿烈快速下床,连鞋也没穿,打着赤脚急忙跑去开门。
门刚一打开,一个高大又柔软的身躯径直倒在朴灿烈的身上,毛茸茸略带湿气的头发埋在颈间蹭了蹭“哥,哥快不行了,临死前让哥再上你一回呗?”
朴灿烈听完将身上的人一把推开,眼泪淌满了小脸“吴亦凡你混蛋!!”
吴亦凡一个踉跄,又规规矩矩地站好在朴灿烈的面前张开双臂“灿烈,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