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NY

同居三十题【二】

-可爱的我又粗线辣!!为大家奉上甜甜的月饼啦ヽ(*´з`*)ノ

-致力于小甜点与抒【kai】情【che】

🌟前四题已发,大家对此系列感兴趣可以去翻一翻。

5.做饭

相信在吃美食和吃朴灿烈的选择题上,吴亦凡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会选择朴灿烈。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吴亦凡如今还在苦练厨艺的原因了吧。

如果说想当初追朴灿烈学做菜是想拴住他的胃,那么如今学做菜,怕是出自本能吧。

说起来也是好笑,自家小情人学霸一枚,热爱运动,乐器啥的样样精通,长相身材更是没得挑,不过一旦进了厨房,那简直是灾难性的场面了。没办法了,于是工作上冷面无情叱咤商场的吴总裁,回了家就撸起袖子转战厨房变成主厨吴了。

一天,吴总裁还在构思着今日的晚餐,刚进家门,就听见厨房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奇怪着走去厨房,便看见朴灿烈带着黑框眼镜,穿着围裙,一只手拿着手机嘴里念念有词一只手在碗里揉捏着什么。

“先将虾仁沥干水分,加入少许盐和淀粉腌制十分钟…”

看着朴灿烈有模有样地准备着晚餐,吴亦凡除了油然而生的欣慰感外,更多的是,看见朴灿烈那认真专注的小模样,那微嘟的嘴唇,就连随意散开的围裙带子都显得那么煽情。他的小宝贝简直太诱人太可口太想吃了好吗。

然而好景不长,当朴灿烈皱着眉头把他煎的烧焦的荷包蛋再次丢入旁边的废料盘时,吴亦凡忍不住勾起嘴角走过来搂住他的腰。

“灿儿”

“啊,哥,你,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朴灿烈立马转过身来朝着吴亦凡挤出一个微笑,手足无措的用身体把装满失败品的盘子挡住。

“给你一个惊喜啊,不过看起来倒是你给了我一个惊喜。” 吴亦凡装作不经意瞥了眼盘子里堆成小山的烧焦了的荷包蛋。

“我…”朴灿烈微撅起小嘴“对不起哥,我都搞砸了”

“没有的事”吴亦凡上前把低着头的朴灿烈揽在怀中,顺了顺毛不忘笑着调戏了几句“还真是厉害呢,一下子浪费了如此多鸡蛋”

“对不起哥,我只是觉得你每天太累了,我不想让你那么累”朴灿烈用额头蹭了蹭吴亦凡的胸口,声音闷闷的。

“不累的”吴亦凡低笑了两声,借机搂的更紧,扣着朴灿烈的下巴来了个深吻“你吃菜,我吃你,很划算。”

6.替对方挑衣服

难得的假期,当然是出来买买买啊!

一大早进行完某晨间运动后,某粥铺的外卖刚好送达。俩人一起吃了顿丰盛的早餐后吴亦凡便带着朴灿烈出门扫货。

朴灿烈是个很温顺乖巧的性格,自从和吴亦凡在一起后也从不开口要个什么东西。于是帅气金主吴先生本人单方面手起卡落,但凡是朴灿烈的视线盯住超过五秒的饰品通常就在他前往下一个店时就打包买下了。

终于到了服装区,吴先生最喜欢的试衣服环节。

吴先生总是很喜欢让朴灿烈这也试试那也试试,也不问价格,合适就默默瞒着他包下。看着朴灿烈驾驭不同的风格,或是青春稚气,或是温润成熟,看他总是有些羞赧地从试衣间走出,一脸紧张的望着他的样子。这样可爱的朴灿烈让吴先生简直一本满足。

只是朴灿烈总偏爱oversize的卫衣,好好的身材全给掩住了,不过看起来倒是挺可爱的。这次,朴灿烈竟一反往常挑了件白色 紧身针织衫“这件好吗?”朴灿烈小声问道,微微抬起双臂,一脸严肃的小模样有些引人发笑。

吴亦凡摇了摇头“不好”望着朴灿烈若隐若现的锁骨和紧身包裹住的细腰又皱了皱眉头,但转念一想在家里穿穿还是挺有趣的于是悄悄朝服务员打了个手势包下了。

“哦…”朴灿烈有些灰心的放下了衣服,又拿起刚刚选好的一条裤子拿去试穿。

“这件呢?”朴灿烈挺了挺肩。

“不行”破洞裤的洞也太大了,都能看见有些泛红的小膝盖和白嫩嫩的腿了。

朴灿烈抿了下嘴唇,又换了一套出来“我要参加学校的文艺汇演的,这些是文艺委员安排我要买的样式”朴灿烈声越说越小,生怕那个吴先生生气。

“是么?”吴亦凡细细打量了一番。不得不说,朴灿烈这套十分亮眼。Saint Laurent的机车夹克紧贴上身,勾勒出微显倒三角的身形,内搭的白T开口很深露出精致的锁骨,下身的破洞紧身牛仔更突出了他又细又长的腿,如若忽略了软塌塌的刘海和乖巧好看的小脸,整个人的气质都显得叛逆不羁。

“这样行吗?”杏眸像是潋着水光,桃花眼角却勾人的挑起。

吴亦凡站起身来,径直朝朴灿烈走过去,揽过他的肩将他带进了试衣间。刚关上门,两只不安分的大手先是搂在腰间摸了一把,紧接着却顺着腰线探进了T恤。

吴亦凡几乎是贴着朴灿烈的耳廓吹气“不适合你”

朴灿烈脸憋得通红想推开吴亦凡的桎梏“啊,那,那我去换”

吴亦凡像是没听见似的,反而搂的更紧,坏心的在耳尖上舔了一下“灿儿,你知道你怎样最好看吗?”

“啊?不,不知道”

朴灿烈只感觉耳边传来带笑的气声“不穿的时候”

7.喝醉

要是小张知道醉酒的老板这番德行,他是怎么也不会顶替何司机,接下这个可以与总裁“亲密接触”的差事。

总裁一直对外宣称不喝酒,甚至说对酒精过敏,每每都在饭桌上拒绝来往的杯盏。哪成想,这次项目的大获成功让号称滴酒不沾的吴总裁也灌了好几杯。开始还为喝多的总裁只是一言不发冷静坐在座位上感到庆幸,这般沉默式的醉酒还挺好对付。可小何临走前那般欲言又止欲说还休的模样,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果然,刚出酒店进到地下停车场。

“臭小何,我的灿烈呢?”吴亦凡站着还有些摇摇晃晃的,沿着停车场的一条直线走硬是走的歪歪扭扭还不让人扶。

身后的人小心翼翼紧随身侧,生怕醉酒的老板出个什么好歹“老板我是小张,何司机今天请假回家了。小朴应该快来了,您再等等”

“哦,臭小何,你把我的灿烈藏哪儿了”吴亦凡突然停下脚步,微眯着眼想对焦面前的人。

小张立马站直身子,殷勤地搀着吴亦凡的手臂“老板,我不是小何,我是小张”

“哦,知道了”吴亦凡有些嫌恶的甩开扶过来的手“臭小何,我的灿烈怎么还不来?”

“老板我是小张啊”小张有些欲哭无泪“您再等等,小朴马上就来了”

“灿烈…灿烈会不会生气…他嗝…他不许我喝酒的,他——灿灿!灿灿!”小张还没听完,就见总裁迷蒙的眼神突然变得清明,晃悠悠的快步向一个人迎去。

朝这炽热的视线望去,一个面色泛红,手臂间还挂着一件风衣的漂亮男孩正向这边一路小跑过来。

救世主啊!

“灿灿抱,抱”醉醺醺的长身男子八爪鱼般挂在一个长相秀气标致的青年身上就不肯撒手,头还不停在他白皙的脖颈上蹭。

热乎乎的喘息带着难闻的酒气喷在朴灿烈的脖子上,痒痒的。偏偏吴亦凡还束缚得紧,朴灿烈的脸色有些不好,不过还是很艰难的探出头来认真地向小张道谢“张哥麻烦你了,我这不好送,你先回去吧!”

“好好好”小张立马连口答应,终于解放了!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