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NY

知乎体 被猝不及防喂口狗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被猝不及防喂口狗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可是贵族靴靴回答

 

泻药,不过我认为我应该更适合回答“时时刻刻被猝不及防喂口狗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贵族微笑】

本来并不想回答这道题的,直到今天——

我哥:“你都多大了还不能帮哥做点家务事收拾收拾房间么?”

我:“大佬,那可是你们的房间,再说了pcy天天待家里你怎么不让他收拾?”

我哥:“他才多大啊你让他做家务,吃我的住我的还不干活不如你自己出去住吧”

Ok姓吴的,或许你还记得pcy比你亲弟弟大两岁吗【贵族微笑】于是,每日饱受精神摧残的本贵族决定好好给大家分【tu】享【cao】一下我每天承受的这两位的成吨狗粮。

 

首先简单说说两位,一位是有血缘关系却天天想让我搬出去住的腹黑毒舌假亲哥kris,一位是长相好看但基本被我哥养废的傻白甜学长pcy。由于我爸妈长期定居国外,我又不想一个人住【付】外【房】面【租】,天真的我以为我哥的独栋别墅绝对够住了,哪知根本容不下我呢【贵族再见】

 

Pcy本来是我的室友,同院不同系比我大两届。想当初他也是我们院有名的男神级别人物,个子高长的好看性格也好,哪知道自从被我哥套路成功后,成天安心呆在家里搞创作。特别是赶稿的那段时间,一整天都抱着笔记本,吃饭洗澡睡觉都靠我哥。有次他没日没夜的赶稿,白天黑夜颠倒着过,我哥那段时间又比较忙,不能实时监督他,于是他顿顿都是泡面了事。从此以后,每到赶稿期,家里都会请阿姨,饭菜都叫阿姨单独做,我哥再亲自盛好送进房……

 

啊不说了,我哥叫我给pcy洗提子去了。。。。。。

 

------2017.3.7更新------

 

十分感谢各位的点赞,不过满评论的哈哈哈哈哈哈是什么鬼【贵族微笑】

哎呀好不容易捱到周末了,本来打算今天集中更新的…结果,今早我哥出差了,让我在家好好照顾cy,体重轻一丢就让我出去住【贵族白眼】

 

------2017.3.21更新------

 

就!今!天!我哥出差两周回来,一回家就和cy哥俩人在卧室呆了一整个下午不知道在做什么呢【贵族微笑】

好不容易晚饭出来了,cy哥就向我炫耀他kris哥在国外给他代购的潮牌卫衣。

我能说什么呢,他的卫衣大多一个款根本看不出啥区别好吗,不过看见假亲哥在他背后朝我释放的真(冷)挚(冻)微(光)笑(线),我只能假笑着鼓掌说好看好看。

然后cy十分开心的蹦到他kris哥面前“你看世勋也说好看~”

“是啊”kris突然一脸宠溺“你这么好看怎么不亲亲我?”

哇哥你变脸这么快,是不是在四川学过啊?

 

------2017.4.9更新------

 

最近我不是快生日了么,我刚好看上了一款新表,于是就去找我哥了。

“哎,哥你看这表真不错欸”我假装不经意翻到了这块表,把手机递到我哥面前。

“嗯”他瞟了几眼屏幕。

我看他看得挺认真的,于是立马乘胜追击“你说这要是作为礼物被收到该有多开心啊”

“嗯”

 

我感觉事情能成,就每天沉浸在满心期待中。。。

于是我生日的前一天,刚回家就在饭厅的茶几上赫然看见了那块表的包装!天啦噜,我惊喜的大叫出声就冲过去要拆!!

结果被我哥一把拦下“嘘,小声点,一边去,这是给我家灿儿的,想要自己买去”

呵呵。

不过我生日那天收到了一台总在pcy面前谈论的路虎。

假亲哥,真嫂子【划掉】啊。

真开心呀,又多了一个职位,pcy的司机【贵族微笑】

 

------2017.4.17更新------

 

哇谢谢大家的支持,已经破万赞了,来更新一波日常。

 

“去,把碗洗了”

“哥,我一天的课,让我歇歇吧,让pcy去吧”

“他难道就不忙么?这点事都不做你出去住吧”

Hello?这一天天的,都是你做饭来我洗碗我拖地我做家务,他连提子都是我洗干净你剥好喂他嘴里,他忙个#$&%^$@*$@$#%

 

谢谢大家,也感谢大家的祝福,我每天过的都很幸福快乐,pcy世界第一帅!!

 

以上

 

赞同 11.6 k                                                                   评论1127


评论(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